双牌县供销联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31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6-10 08:24
    • 名称:双牌县五里牌镇供销合作社暨供销惠农服务中心简介
    • 文号:
    双牌县五里牌镇供销合作社暨供销惠农服务中心简介

    双牌县五里牌镇位于双牌北部,207国道、洛湛铁路贯穿而过,全镇辖8个村,98平方公里,总人口16415人。双牌县五里牌镇供销惠农服务中心是利用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示范县项目资金,使用县政府无偿划给供销社的五里牌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政府所有的11个门面,依托五里牌镇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的优势建成的综合服务中心。该中心由五里牌镇供销合作社组织实施,始建于2018年5月,8月完工,是一个集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中心主要为人民群众提供四个方面的服务:农资销售配送服务、庄稼医院病虫害统防统治、供销惠万家农村电商服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五里牌镇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由五里牌镇供销合作社牵头组建,把全镇具有代表性、有一定影响力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组织起来,为农民提供生产、销售、市场服务。五里牌镇农合会现有会员38名、理事9名、负责人4名,可为全镇16000余亩稻田提供土地托管、病虫害统防统治、育秧、烘干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