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供销联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39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7-10 15:40
    • 名称:双牌县“供销惠万家”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简介
    • 文号:
    双牌县“供销惠万家”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简介

    “供销惠万家”综合服务工程是全市统一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互联网+供销”的重要载体。双牌县高度重视“供销惠万家”建设,出台了双牌县“供销惠万家”综合服务工程暨县、乡、村(社区)三级组织体系建设方案,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多次到“供销惠万家”调研,给予大力支持和关心。县政府将城投公司的11个门面划给供销社使用,建设“供销惠万家”县级电商运营中心。电商运营中心共分为四大区域:农产品展示展销区、电商运营区、电商培训中心和办公区。目前我县“供销惠万家”网络体系已初步建立,建成县级电商运营中心1个、社区综合服务中心6个、乡镇惠农服务中心11个、村级综合服务社114个。

    中心秉持以农村电商为带动,以县级电商运营中心为龙头,线上线下结合,突出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这个重点,把双牌本地特色农产品高山虎爪姜、剁椒河鱼、生态茶叶、森林土鸡蛋等通过供销e家、厂家网等综合服务平台销售出去,为农民和贫困户增收打通最后一公里。同时,我们开发了双牌供销微信公众号汇聚永州之野公用品牌,突出点对点,精准发力,采取拼团模式,充分利用供销系统的网络优势,建立由村收集货源信息、乡镇处理订单和售后、县统筹协调的产品供应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