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891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9-16 11:19
    • 名称:周润润:用心用情推动乡镇经济 高质量发展
    • 文号:
    周润润:用心用情推动乡镇经济 高质量发展

    9月14日,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分别深入江村镇和理家坪乡调研乡镇财税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县政府办、财政局、税务局、江村镇、理家坪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江村镇,周润润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五里村的剁椒鱼厂,详细了解了剁椒鱼的制作流程,向该厂负责人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并鼓励他做大做强、创品牌、增效益。随后,到江村渔场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进行考察,现场听取了该安置点的基本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安置小区运行管理情况,并叮嘱江村镇和安置点负责人,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确保贫困户搬得进、住得好、留得住。

    最后,分别在江村镇和理家坪乡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周润润指出,乡镇要全力以赴加强财源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压实领导责任,顶压前行,积极外引,不折不扣完成年度财税收入目标任务。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集中力量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和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全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周润润强调,乡镇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扎实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推进经济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讲担当、强作为,创特色、出亮点,全力推动工作创先进、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