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63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6-08 08:25
    • 名称:张跃斌、蔡富强到双牌二中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 文号:
    张跃斌、蔡富强到双牌二中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6月7日是2022年高考第一天,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来到县二中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张跃斌一行先后来到视频监控室、考点办公室,通过监控画面查看各考室考试情况,听取考务安排、考场设置、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汇报,叮嘱考务工作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强考务管理,搞好保障服务,为考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张跃斌强调,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学子前途命运,相关单位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统一工作步调,细化组织环节,不折不扣地执行相关规定和考试工作实施程序,严明考纪、端正考风,严肃认真地落实好各项监管措施;要把安全贯穿高考全过程,精准精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校园环境、交通疏导、防暑降温、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要高度关注考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做好心理辅导,严格落实应急预案,让考生以饱满精神、轻松心态参加高考,做到应考尽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打造平安高考、公平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确保我县2022年高考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