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何家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17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6-20 17:04
    • 名称:县科干班学员到蔡里口小学开展调研和微心愿认领活动
    • 文号:
    县科干班学员到蔡里口小学开展调研和微心愿认领活动

    “这是我想要的排球”、“这是我想要的乒乓拍”、 “这是我想要漫画故事书”,孩子们相继收到自己期盼已久的礼物高兴的说道。

     

      6月5日,双牌县2019年第一期科干班第一课研小组学员到蔡里口小学开展调研和“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 微心愿认领活动。

     

      学员们带着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政协、县新华书店、县体育健康服务中心等单位捐赠的数百册图书和文化体育用品,深入蔡里口小学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和农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了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召开调研活动座谈会,并举行了贫困学生微心愿集体认领仪式。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关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学校文化品牌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学校长远规划,以及师生学习生活与老师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详细具体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对该校有了全面的认识,为近年来该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点赞,并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实现自己的微小心愿,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