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何家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1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7-15 18:06
    • 名称:西蔡公路白沙江段出现塌方泥石流,干部组织群众紧急转移!
    • 文号:
    西蔡公路白沙江段出现塌方泥石流,干部组织群众紧急转移!

    7月8日上午,位于双牌县何家洞镇的西蔡公路白沙江段出现大面积山体滑坡,石块淤泥滚滚从山上直泄而下,进出何家洞的车辆把滑坡两头堵成了长龙。

     

      汛情紧急,人民至上。何家洞镇政府干部第一时间把现场情况与人员以及车辆的滞留过程向上级进行了汇报,并安排在场干部时刻紧盯现场,对过往人员进行下车疏导,引领滞留人群远离滑坡路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不受到灾害威胁。

     

      天灾无情人有情。应急抢修车及时赶到正在紧张的抢险,受灾转移路途中,处处可见党员干部忙碌在人群中扶老人、抱小孩、搬物资的身影,道路畅通后,这里仍留下了温暖人心的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