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何家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3-00298 分       类:
    • 发文机关:何家洞镇 发文日期:2023-05-25 20:57
    • 名称:县人大邓海斌副主任带队来我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 文号:
    县人大邓海斌副主任带队来我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5月22日上午,县人大邓海斌副主任带队来我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县人大邓海斌副主任一行深入何家洞镇二井江村、何家洞村,实地查看辖区内竹加工厂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日常巡检及村委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并现场查看相关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邓海斌副主任提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严格把关,加强日常检查和监管。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管理,强化防范措施落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员工培训教育力度;要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保证预案响应及时、应对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