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麻江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96 分       类:
    • 发文机关:麻江镇 发文日期:2019-09-23 08:30
    • 名称:麻江镇:党员带头当先锋 环境整治齐行动
    • 文号:
    麻江镇:党员带头当先锋 环境整治齐行动
        为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6日上午,双牌县麻江镇以集镇为中心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各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受党员志愿者的感染,部分群众也自发参与到清扫工作中来,为环境卫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冒着炎热的酷暑,一个个汗流浃背,手臂和脸被晒得通红,衣服和头发也都被汗水浸透,但是却情绪高涨,他们手持铁锹、扫帚、便钳、编织袋等工具,对集镇市场、主干道及道路沿线、沟渠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和整理,特别针对农户房前屋后脏乱差的现象,做到边查边改边教育,让村民切实感受到环境整治后的舒适性。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加强,树立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新形象,也使周边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提高了村民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融洽了党群之间的关系。同时,麻江镇党委倡导各村党支部要积极开展有益于改善村容村貌、人居环境、生活方式的主题活动,着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