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麻江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1996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2-22 09:50
    • 名称:双牌:召开全县学校校长及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征求意见会
    • 文号:
    双牌:召开全县学校校长及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征求意见会

    2021年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双牌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及校级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征求意见会,开启新一轮全县中小学校长及校级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序幕。

    推行全县中小学校长及校级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是贯彻落实双牌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实行竞聘上岗,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和完善学校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用人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进一步促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