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江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4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22 10:50
    • 名称:江村镇“把脉问诊”环境整治,发起村庄清洁“百村大比武”夏季攻势
    • 文号:
    江村镇“把脉问诊”环境整治,发起村庄清洁“百村大比武”夏季攻势

     4月18日上午7时,江村镇政府大院铃声响起,该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江村村群众代表、镇环卫所工作人员集合整队,结合党员主题日活动对全镇农村环境卫生进行了“把脉问诊”,对发现的问题“对症下药”,形成党群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确保“药到病除”。

      “把脉问诊”分四步曲:“望、闻、问、切”。一“望”——挨家挨户查找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现象;二“闻”——听取群众老百姓对农村环境整治的好意见和建议;三“问”——问周边群众卫生脏乱差是哪户,卫生洁净美又是哪户,通过大众评选出卫生最差户和卫生最美户;四“切”——切实深入集镇大街小巷清扫卫生死角、整顿乱摆乱放,发动人民群众集体行动,实行“门前三包”,让群众主动参与,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据悉,今后该镇将按照“三比三看”要求进行分类考核评比,将全镇农村环境整治推向高潮。


    双牌新闻网链接:http://www.spxw.gov.cn/2019/0418/1765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