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警大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64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25 15:49
    • 名称:双牌交警开展酒驾醉驾整治夜查行动
    • 文号:
    双牌交警开展酒驾醉驾整治夜查行动

       

    双牌交警开展酒驾醉驾整治夜查行动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牌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结合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23日晚,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执勤民警针对辖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易发路段,以及酒驾出现的规律特点进行科学研判,合理设置卡点,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实施严管高压态势,震慑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确保整治行动实效,民警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取证,当场告知交通违法的法律后果和严重危害,让交通违法者及过往群众清晰了解执勤执法全过程。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4台,共查处酒驾一起,无证驾驶一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