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警大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951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12-11 10:31
    • 名称:张建坤调研城市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要下足“绣花功夫” 打造“精美小城”
    • 文号:
    张建坤调研城市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要下足“绣花功夫” 打造“精美小城”

    12月7日晚,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在城区调研城市秩序综合整治情况。他强调,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抓手,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建设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精美小城”。县领导王焕金、唐俊参加。

    在城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张建坤巡查了城区道路保洁、街面改造、停车场和文化墙建设等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停车难是当前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也是老百姓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张建坤指出,要科学规划,盘活资源,增设停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停车管理新模式,让出行更顺畅、停车更便捷。

    张建坤要求,要加大乱搭乱建整治力度,在提升街面颜值的同时,按照“一街一品位、一处一特色”原则建设好文化墙。文化墙的内容要融入本土文化和创意,以图文并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好,将独具双牌特色的“象”文化、“和”文化宣传好,进一步体现双牌深厚的文化内涵,提升双牌文化品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