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68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6-21 08:29
    • 名称:双牌召开“村社分账”管理改革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 文号:
    双牌召开“村社分账”管理改革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6月20日,双牌县召开"村社分账"管理改革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县领导唐亚、周明冬参加。

    会议解读了村社分账方案、电子医保激活配套建行发卡等相关业务文件。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泷泊镇白沙江村具体试点建设情况和“分账”工作流程。

    会议指出,“村社分账”是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完善产权制度改革成果的现实需要。按照工作要求,村民委员会与集体经济组织需分别设置账套,进行独立核算,明确各自经济业务范围和财务收支界限,保证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村社分账”管理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村社分账"管理改革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统筹兼顾,准确把握“村社分账”的关键要点,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调度,切实强化“村社分账”工作保障,确保措施到位,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