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82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7-26 08:33
    • 名称:双牌:何江鸿赴何家洞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进行巡路、巡河
    • 文号:
    双牌:何江鸿赴何家洞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进行巡路、巡河

    7月25日,双牌县政协主席何江鸿到何家洞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沿何家洞至蔡里口路段进行巡路、巡河。

    何江鸿先后来到通景公路建设路段、曹家洞水域以及竹木粗加工厂等地,实地察看道路项目建设、路面隐患排查管护、河道水情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先后对巡路、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单位限期完成整改,并就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何江鸿强调,何家洞镇是双牌县楠竹主产地之一,乡村振兴工作任重道远。要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充分发挥本地竹资源优势,坚持抓重点,强弱补短,整合各方力量,做好竹产业发展项目,提高竹产品附加值,壮大村集体经济,全力推动楠竹产业成为富民强镇的支柱产业,用心用情用力做“活”竹文章,助力乡村振兴;要强化责任意识,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坚持“保通畅、保安全”目标,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查摆巡查问题隐患,有力督促整改落实,推动小问题立即解决,一般问题限时解决,特殊问题齐力解决。要全面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夏季防溺水宣传态势,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筑牢辖区居民的安全思想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