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1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2020-06-12 14:22
    • 名称: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 文号:
    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双牌县为找准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调研”行动正在全县有条不紊的展开,受到了企业各界的集体好评。

    本次营商环境“大调研”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赌点、难点问题,为双牌企业的“大改革、稳发展”把脉开方、精准施策。同时切实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价值感”,为企业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

    本次调研活动的时间是6月8日至15日,主要针对规模工业企业、房地产建筑企业、中小微企业和重点项目。要达到的效果是深入中小微企业,找准企业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和政府部门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存在的不到位之处,形成清单,做到有的放矢,为下一阶段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准备第一手资料,为双牌营商环境的大优化提供助力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