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2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2020-08-27 14:19
    • 名称:双牌科技工信局积极开展诚信进企业活动
    • 文号:
    双牌科技工信局积极开展诚信进企业活动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誉,县无信不兴。为深入贯彻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精神,双牌县科技工信局积极开展诚信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县科技工信局先后深入到全县40多家重点企业,以“学习诚信人和事,争做双牌文明人”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与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员工座谈等方式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共同学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引导企业积极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共同形成企业发展合力。在企业和社会的齐心协力下,着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氛围,努力打造诚信双牌。

    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坚持企业生产和诚信建设两手抓,让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和企业的经营理念有机结合,着力探索诚信+党建、诚信+基金、诚信+政策等一系列模式。通过正面引导,对守信企业进行奖励,对失信企业进行惩戒,让企业有荣誉感和紧迫感,在企业战线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诚信进企业活动,企业进一步认识到了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更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