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27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2020-08-20 10:07
    • 名称:罗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 文号:
    罗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罗轩调研重点项目建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俊 胡思章)819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年产16万吨医用液氧、液氮、液氩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罗轩组织召开项目现场调度会。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刚军,县科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及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项目进展情况及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针对该项目在当前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讨论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年产16万吨医用液氧、液氮、液氩建设项目”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和重点建设项目,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坚持统筹协调,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抓实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扎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工程进度,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该项目是环保型项目,属清洁能源工程,总投资人民币1.3亿元,分二期建设。该项目主要产品为医用氧、工业用氧、液氮、液氩。医用氧用于各医院病人临床输氧、工业液氧用于工业制造及个体修理焊接,液氮用于食品保鲜、电子工业气体保护焊接、液氩用于焊接不锈钢材等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