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35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2021-02-20 11:37
    • 名称:双牌县科技工信局:扛起诚信工作旗 谱写诚信进行曲
    • 文号:
    双牌县科技工信局:扛起诚信工作旗 谱写诚信进行曲


      

      在过去的一年,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认真对照《永州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审指标任务分解表(2019 )(永创办〔20205 )文件精神,成立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办公室,强力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局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小组深入全县的工业、商务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核查和信用修复培训等业务,建立起有效的信用联防机制,全面提升了企业在生产、流通、税负、信贷、财务、统计等环节的信用力度,企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诚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

    当前,我县科技、商务和工业领域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进一步得到巩固,企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重合同、守信用的诚信形象得到了牢固树立。迄今为止,科技、商务、工信领域没有出现一起失信的案例,重合同、守信用已成为该领域企业的自觉行为。

    2021,新年伊始,我局进一步加大诚信体系建设的工作力度,强力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的工作成效,开局十四五,起航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