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27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9-26 09:49
    • 名称:双牌县召开2021年度质量强县工作会议
    • 文号:
    双牌县召开2021年度质量强县工作会议

    日前,双牌县组织召开2021年度质量强县工作会议,解读《双牌县2021年度质量强县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双牌县2021年度质量提升实施方案》《双牌县“质量月”活动相关实施方案》,总结回顾去年全县质量强县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质量强县工作。县领导唐红星参会。

    会议要求,质量工作问题是经济问题,更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事关我国经济社会的稳定,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全力推动该县质量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本单位质量强县及质量提升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制定工作方案和行动计划;要抓实质量提升。以质量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紧紧围绕全县优势产业,补齐短板,强化质量提升,从源头推动质量发展;要加强督查督导。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梳理各成员单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督促各成员单位及时查漏补缺,对于不配合、屡教不改的报作风办,启动调查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