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29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2019-10-30 16:25
  • 名称:“单江牌”高山野生绿茶荣获农业博览会产品金奖
  • 文号:
“单江牌”高山野生绿茶荣获农业博览会产品金奖

    10月2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上传来喜讯,湖南双牌县选送的“单江牌”双牌高山野生绿茶荣获产品金奖。



    本届农博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农业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湖南省分会承办。农博会主题为“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共设立了七十周年农业成就馆、品牌农业馆、中部省际馆、国际馆、农业装备馆等六大展馆。吸引了38个国家、11个省级展团以及台湾地区展团的数千家知名企业参展,世界各国采购商超3000家。



    湖南双牌湖湘农林业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单江牌”双牌高山野生绿茶凭借干茶色泽深绿或墨绿,条索粗状紧实有锋苗,香气清高豆香略带嫩香且持久,汤色浅绿明亮,叶底肥厚嫩绿,滋味生津回甘强烈等独特优势,在企业获证、产品认证、产品包装、产品质量、产品销售等六大环节的评分、评选中力压群芳斩获产品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