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理家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87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6-13 17:24
    • 名称:理家坪乡机关党支部赴何宝珍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号:
    理家坪乡机关党支部赴何宝珍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家坪乡机关党支部于6月12日前往何宝珍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理家坪乡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周孝吉的领读下,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每到一处大家认真仔细品读着每一件珍贵的文物资料,时而低声交流感想,时而在展品前驻足徘徊。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走进宝珍故里开展光荣传统教育十分必要,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取得的巨大成就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