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理家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23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 名称:理家坪乡再掀“学习强国”热潮
    • 文号:
    理家坪乡再掀“学习强国”热潮
       “今天你学习了吗?”“你学习强国多少分啦?”已经成为了双牌县理家坪乡村干部见面的问候语,坚持每天学习强国已蔚然成风。
        理家坪乡党委、政府坚持高位推动,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多次召开“学习强国”专题推进会,集中培训,手把手教学,即注重学习方法,也培养学习兴趣;同时,采取“不看总分看增分”的方式,严格开展每星期积分排名,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理家坪村支书王钟玲说到“我现在每天都会花上个把小时看看里面的内容,增长自己的见识,最喜欢的栏目是挑战答题,目前最高记录是49题,总分到了6762分了了。”
       “道路千万条,学习第一条。”从“要求学”到“主动学”、从“个人学”到“集体学”、从“记分学”到“比分学”。在理家坪乡,“学习强国”APP已经成为了知识充能的“加油站”、强身健体的“跑步机”、人生路上的“必修课”,“比、学、赶、超”氛围浓厚。
      据了解,在全县乡镇“学习强国”排名中,理家坪乡一直保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