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理家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26 分       类:
    • 发文机关:理家坪乡 发文日期:2019-11-19 11:27
    • 名称:罗轩调度理家坪乡取缔马路市场工作
    • 文号:
    罗轩调度理家坪乡取缔马路市场工作

    11月18日,双牌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带领县交警、交通、城管、市管中心等职能部门赴理家坪乡现场调度取缔马路市场工作并召开办公会议。

    近两个月来,理家坪乡党委政府大力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科学规划市场区划,创新市场管理模式,通过以市管市,用市场规律取代马路市场;同时,投入资金改造,引导摊户分流,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很大程度上扼制了马路市场的风气,逐步营造出政府领导、村委主管、企业自营、群众配合的全员参与共建共治的浓厚氛围,逐步消亡马路市场的现状,达到取缔马路市场的目的。

    罗轩强调:马路市场不仅造成道路交通拥堵,村居环境污染,更是存在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取缔马路市场的必要性及整治的迫切性,明确目标,讲究工作方法,做好宣传劝导工作,及时巩固当前效果,确保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