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理家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24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9-15 08:22
    • 名称:县政府办党组召开十届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文号:
    县政府办党组召开十届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14日上午,县政府办党组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十届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邓海斌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唐春森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杨迪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讲话以及许达哲在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黄永杰同志紧密结合本县近期发生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邓海斌同志代表办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敢于揭短、勇于亮丑、实事求是、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

    最后,邓海斌在总结讲话中表态,下一步,县政府办党组班子及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一项一项深入研究,一条一条制定措施,一个一个明确责任,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二要锤炼政治能力,全面从严推进管党治党,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风政纪、织牢制度笼子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切实提升工作成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干事创业促发展保稳定,把本次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与加强政治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作执行力、保持为民情怀等四个方面紧密相结合,用干事创业的优异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