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理家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86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8-02 16:25
    • 名称:双牌县纪委监委:主题党日淬炼党性 家庭研学涵养家风
    • 文号:
    双牌县纪委监委:主题党日淬炼党性 家庭研学涵养家风

    近日,双牌县纪委监委举行“重走红军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暨“家庭家教家风”研学会,100余名党员干部及家属迎着高温酷暑,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和家风研学。

    在阳明山小黄溪(小黄江源)“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基地,各位纪检爸爸、纪检妈妈带着小朋友们从叶子漯广场出发,徒步5公里,重走当年红六军团在阳明山的长征之路。到达红军亭后,大家瞻仰了红六军团纪念雕塑、双牌烈士纪念碑等红色革命遗址,并在烈日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永远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将这片红色土地再次“点燃”。

    随后,在阳明山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家庭家教家风”研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潘海山以自身经历分享了家风家教故事,其女儿围绕“家庭家教家风”作了主题发言。另有2名纪检干部和2名家属代表上台发言,讲述与家人携手共进、传承家风家教的故事,让每一位参会者深受感染,进一步激发涵养良好家风、传承家风家训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与会的党员干部和家属一致认为,要汲取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革命故事中的精神力量,用心经营家庭,涵育廉洁家风,永葆初心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