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泷泊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10 分       类:
    • 发文机关:泷泊镇 发文日期:2019-11-20 17:02
    • 名称:泷泊镇:大力整治平福头马路市场,确保市场秩序
    • 文号:
    泷泊镇:大力整治平福头马路市场,确保市场秩序
      11月20日凌晨5点半,天还没亮,泷泊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和平福头村支两委,联合城关派出所、城管、交通、交警、市管中心等部门,对平福头马路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

      这天是平福头市场赶集日,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取缔以路代市、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泷泊镇组织30余名干部,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导,积极引导他们进入新的简易农贸市场,并在附近设置了两个停车场,专门供商贩停放运输车辆,同时安排人员在市场内进行值班巡逻,保障市场秩序。

      据了解,泷泊镇党委、政府就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等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制定了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方案。从10月25日起,对摆摊业主和周围村民进行广泛宣传,向经营业主发放搬迁通告,要求经营业主不要在公路上经营。同时联系县级有关部门对简易农贸市场进行划行规市,对商贩摆摊进行引导,对重点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目前,平福头马路市场问题已基本解决,清除了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保障了市场经营秩序和公路交通安全畅通。下一步,泷泊镇还将对整治后的马路市场区域进行后续管控,加强值班巡逻,维护市场秩序,建立健全马路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