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泷泊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11 分       类:
    • 发文机关:泷泊镇 发文日期:2019-11-19 17:08
    • 名称:泷泊镇:切实开展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
    • 文号:
    泷泊镇:切实开展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

      自九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泷泊镇党委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去。各部门、村(社区)紧密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为民服务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向群众心里。

      在7月13日特大洪灾后,平福头村的居民安全饮水工程被冲毁,影响多户村民正常用水、饮水。在收到反馈后,镇党委对此项问题高度重视,积极与上级单位联系沟通,争取资金。在本月,县水利局投资了52万元,成功修缮村居民安全饮水工程,解决了517户,共1774人的饮水困难问题。县发改局投资10万元,将村内水毁供水网进行全面维修,让各家各户都用上了自来水。泷泊镇党委书记陈熙友也于11月15日对平福头水厂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水厂蓄水池渗漏情况并探讨解决办法。接下来,泷泊镇将与县水利部门对接,派出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群众身边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泷泊镇着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用每一件实事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切实实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干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取得让基层群众满意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