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泷泊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22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9-13 15:35
    • 名称:双牌县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
    • 文号:
    双牌县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10日下午,双牌县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紧扣年度目标盘点前段工作,谋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首文出席。

    会上,泷泊镇、何家洞镇付家湾村、县义工协会就“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作典型发言。各乡镇(管理局)围绕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进行交流探讨。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给思路、提建议、讲要求。

    仔细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陈首文从“切实增强组织工作意识、牢牢把握组织工作重点、全面提升组工干部能力”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全县前段时期组织工作主要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县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以创新创优精神推进下阶段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对干部、党建、人才、老干部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首文强调,要深入领会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的丰富内涵,全面落实市委书记朱洪武对组织工作的指示要求,认真研判双牌组织工作的基本现状,精准发力,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要以最强的力度锻造干部队伍,以最硬的举措抓好基层党建,以最实的方法集聚优秀人才,用最真的感情服务离退休干部,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加速完成全年重点任务。

    陈首文要求,组工干部要紧扣“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始终把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遵循,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激发活力,创先争优,严格自律,强化监督,着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奋力推动全县党建和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