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泷泊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403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11-18 08:43
    • 名称:双牌:陈首文为“省巾帼文明岗”授牌
    • 文号:
    双牌:陈首文为“省巾帼文明岗”授牌

    1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首文来到双牌县人民法院向荣获“湖南省巾帼文明岗”的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授牌。

    双牌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现有在职干警9名,其中女性职工7人,占比77.7%。她们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用女性特有的细腻、柔情和品质,在服务机关日常运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审判管理、参与社会综合治理、财务管理、法律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妇女的新形象。2018年3月,曾获得“永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陈首文对县人民法院在“巾帼建功”创建活动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得的全省“巾帼建功”最高荣誉表示祝贺,希望她们以 “全省巾帼文明岗”为新起点,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为双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