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10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2019-09-23 09:29
    • 名称:双牌冷水滩联手破获非法运输经营野生动物案涉案野生动物价值0.66万元
    • 文号:
    双牌冷水滩联手破获非法运输经营野生动物案涉案野生动物价值0.66万元

    近日,双牌县林业局接到冷水滩高速交通警察大队举报,称在阳明山服务区查获一辆大型普通客车非法运输野生动物。

    接到举报后,双牌县林业局综合执法大队迅速赶往查获地点。经鉴定,非法运输的野生动物为豹猫26.8公斤、果子狸15公斤、黑眉锦蛇78.4公斤、乌梢蛇11.1公斤,全部为国家“三有”动物和湖南省地方重点保护动物,涉案野生动物经济价值0.66万元。

    据悉,这批野生动物的货主为贵州凯里人。查获的野生动物经拍照固定证据后,双牌县林业局依法对其进行了没收。912日上午1030份,在高速交警、环保志愿者的共同监督下,所查获的野生动物在该县打鼓坪乡单江村婆婆殿山场全部放归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