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58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2019-09-23 09:47
    • 名称:双牌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 文号:
    双牌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双牌县民政局9月20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主题教育活动。今天上午,我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组第十二督导小组到会指导。相关领导及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完成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主题教育的保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