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3-2435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3-01-28 08:21
    • 名称:张跃斌到阳明山检查指导景区旅游安全等工作
    • 文号:
    张跃斌到阳明山检查指导景区旅游安全等工作

    1月25日,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来到阳明山景区检查指导春节旅游安全工作,并就阳明山景区新的一年如何谋新篇、开新局进行现场调研,县领导周明冬、石婧等参加。

    张跃斌一行先后来到杜鹃花海、幽静林等景点,详细了解景区项目改造进度以及春节期间景区旅游安全措施和相关应急预案落实情况。

    张跃斌指出,今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的首个春节,旅游市场迎来回暖,加之赏雾凇和传统祈福游热潮,阳明山景区日接待游客量持续增加。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弦,把问题想得更周全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些,及时根据天气和旅游形势变化,加强分析研判,强化科学调度。要进一步强化力量,认真抓好安全措施的落实,查漏补缺堵塞风险点,确保景区平稳、安全、有序运行。要抓住春节“黄金档”周期,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过节氛围、消费氛围,以游客满意为导向,做好贴心暖心服务,充分保障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积极释放消费活力,不断提升旅游软硬实力,让每一位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张跃斌强调,要进一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借鉴优秀景区的好做法,全面优化旅游环境,充分发挥好阳明山的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完善规划、做实做优阳明山旅游开发。要紧盯旅游项目建设,精准精细调度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书、线路图,全面推动既定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打造一批旅游精品项目,丰富旅游亮点,创新消费场景,持续丰富提升景区业态,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新体验。要加快完善旅游功能配套,不断引导本地民宿发展,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旅游民宿服务质量水平,推动文化、农业、旅游康养等多产业融合发展,助推景区旅游产业不断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把阳明山这篇文旅融合文章做深、做细、做精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