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1989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2-05 15:33
    • 名称:张跃斌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办公
    • 文号:
    张跃斌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办公

    2月3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深入学校、车站、超市、景区以及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场办公。县领导周润润、廖卫平参加。

    安全生产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系民生福祉。张跃斌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针对重点企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在节前组织开展一次全方面、全领域、无死角的安全生产排查行动,并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逐一销号“清零”;县直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立即组织对所管行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亡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事故或紧急情况发生时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并进行快速、高效处置。

    年初重点项目谋划事关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跃斌指出,要立足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做好服务协调和要素保障,确保一季度续建项目全部复工;要打造谋划好2021年重点项目库,做好项目谋篇布局,项目要做到争取一批、招商一批、储备一批、包装一批、开工一批,实现规模、质量、效益的全面提升。

    临近春节,人流量、客流量增多,疫情防控压力陡增。张跃斌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要强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行业领域人员的管控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张跃斌还就供水供电供气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