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025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4-01 08:59
    • 名称: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文号: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31日上午,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出席。

    会议宣读了《中共双牌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派出指导组的通知》《中共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职责及人员名单》,梳理相关人员职责任务,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唐俊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带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锚定任务,同心协力,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增强主动担当意识,迅速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高效率运转;要统筹协调,明确分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强大合力,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扎实成效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