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74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9-03 15:38
    • 名称:向公安英雄致敬
    • 文号:
    向公安英雄致敬

    820日,我局有幸应县公安局邀请,组织党员参加了《共和国不会忘记》湖南公安英雄壮举摄影和永州公安事业发展作品展和图片展。

    这是一次具有非常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这些作品将一个个鲜活的公安干警带到了我们眼前,他们用汗水和鲜血换来社会的安定和繁荣,他们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作为一个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实现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继续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