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3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0-09-23 09:37
    • 名称:双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诚信万里行”活动
    • 文号:
    双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诚信万里行”活动

        双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宣扬诚信、守法的价值观念,让守信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开展创信宣传工作,助力我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

         

    按照全市的“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要求,我局行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结“举办合点亮万家灯火大型企业用工招聘活动现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向前来活动现场人员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传并分发“诚信倡议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诚信承诺等宣传资料,详细地介绍联合奖惩、容缺审批的信用政策,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