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54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8-01 11:55
    • 名称: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 文号: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听取退役军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诚愿望,7月31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全局37名退役军人参会。

    座谈会上,单位负责人代表全局对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退役军人结合亲身经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特别是机构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内心欣喜振奋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谈出了自豪感、谈出了向心力、谈出了正能量。

    会议气氛热烈,引发了强烈共鸣,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色,立足本职岗位,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