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59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19-10-16 10:32
    • 名称:双牌县市监局国庆期间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良好市场经济秩序
    • 文号:
    双牌县市监局国庆期间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良好市场经济秩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确保国庆节日期间市场稳定有序,101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市场监管行业安全大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县综合大市场、步步高超市、商场、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全方位检查,严查无证无照超范围经营、不正当竞争、制售假冒伪劣、发布虚假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始终冲在岗位第一线,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保障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

    下一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国庆期间市场环境稳定有序,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