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40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8-13 11:15
    • 名称:双牌县召开2019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 文号:
    双牌县召开2019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8月1日下午,双牌县召开2019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全县县直一级机构单位、乡镇(管理局)及省、市驻双单位近100名学法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2019年全县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总体安排,并现场演示了学法考法系统操作,参会人员还就学法考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一项重要内容,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是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工作。今年的学法考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化大局意识,确保国家工作人员年度学法考法工作有序开展,做到学时完成率100%、参考率100%、考试合格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