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62203-8/2018-02352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5-15 10:48
    • 名称:司法局:法治宣传先行,服务乡村振兴
    • 文号:
    司法局:法治宣传先行,服务乡村振兴

    司法局:法治宣传先行服务乡村振兴

                                                       

    本网讯 通讯员唐艳萍报道  5月8日双牌县全县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5月11日起司法局分两个组由局领导带队集中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各宣传组根据乡村实际结合乡镇赶集日契机采取现场法律咨询、赠送法律书籍、发放普法资料、走家入户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宪法修正案》、《农村法治知识300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解疑答惑,积极的为村民们普及法律知识宣讲脱贫攻坚政策。

    通过活动的开展法治宣传内容和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神传递到了千家万户同时也让基层干部及村干部深刻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此次法治宣传让村民们懂得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敢于对"村霸"等恶势力说不提高了人民群众守法意识形成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法治双牌建设平安平安双牌创建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