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15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0-04-16 14:58
    • 名称:双牌县应急管理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 文号:
    双牌县应急管理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县应急管理工作力量,经县委研究同意,双牌县应急管理局拟面向全县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及人数

    县应急管理局下属地震办公室人员3名;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人员1名。

    二、遴选依据和原则

    根据干部遴选录用有关标准和程序规定,贯彻“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遴选。

      三、遴选条件

    ()本县机关单位范围内具有参照公务员身份的一般工作人员(科员)

    ()年龄40周岁以下(19801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工作表现良好,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除试用期不定等次外,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身体健康,具有履职身体素质。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报名:

    1.受到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4.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有问题的;

    5.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报考人员于2020424日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同意报考签字证明(加盖公章)及报名表等资料到县应急管理局206室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不接受委托报各。由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和派驻纪检组派人组成审查组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报名登记表》。遴选职位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需达到12以上,报考人数达不到比例的,核减遴选职位。

    2.面试。由县应急管理局、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和派驻纪检组等单位组成面试组对参加遴选的人员进行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当场打分报分。面试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现场监督。面试时间以县应急管理局通知为准。

    3.体检。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体检根据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

    4.考察。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县应急管理局成立考察组,到考察对象工作单位进行考察核实,主要对入围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文字水平、工作能力、需要回避的情况等事项进行综合考察。

    5.讨论决定。考察合格者,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研究确定为拟试用对象。

    6.公示。将确定的拟试用人员通过双牌新闻网或双牌政府网等媒体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不包括节假日)。

    7. 试用与调入。拟试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原已跟班学习时间可计为试用时间),试用期间人事、组织关系不变,工资福利由原单位发放。试用期满后,由县应急管理局领导和各股室、中心、大队负责人对拟遴选工作人员试用期表现进行民主测评,测评不合格者不予考察遴选。经试用期考察合格者,经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遴选工作由县应急管理局实施,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双牌县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联系电话:卢婷15116560020

                                        

    双牌县应急管理局

      2020415

    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