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61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7-08 10:26
    • 名称:肖质彬: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 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 文号:
    肖质彬: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 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6月27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深入金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双牌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金蕊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双牌县城北工业园,主要生产有机茶、固体饮料及金银花提取物,拥有达到GMP标准的多功能提取车间、茶叶生产车间、固体饮料生产车间,以及相应的实验与检测设备。肖质彬一行先后深入车间、库房、科研室等地,查看了该公司消防安全设备运行、安全警示牌、隐患排查等,并调研了金蕊公司生产运营情况。

      肖质彬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相关规章制度;要加大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培训和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事故的发生;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切实把安全意识贯穿到每个生产环节中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企业持续安全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