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7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8-19 09:39
    • 名称:严抓高温时节企业安全监管工作
    • 文号:
    严抓高温时节企业安全监管工作

      为杜绝高温隐患,确保夏季企业生产安全。8月1日至8月6日,县应急局针对夏季高温、暴雨、雷电多发等天气特点,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县工贸、非煤矿山等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工业园、宏达页岩环保建材厂、瑞祥建材有限公司、凯丰活性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等情况。

      要求各企业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日常安全检查,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二是结合当前气候特点,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隐患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四是要切实增强应急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