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901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9-30 10:17
    • 名称:双牌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 文号:
    双牌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9月29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湖南考察及全国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战、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控违拆违、城乡电网、安全生产、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教育、人口普查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双牌县控违拆违工作实施办法》、《双牌县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双牌县创建“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双牌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双牌水库限养区网箱养殖退出工作方案》《双牌县人民政府抓落实提效能六条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讲话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的高潮,切实将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控违拆违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的工作,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按照“去存量,遏增量”的要求,确保两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城乡电网建设事关民本民生和城乡未来发展,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确保城乡电网建设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正向促进和带动作用。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逐一抓好落实。人口普查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强化领导,加强工作联动和协调配合,应统尽统地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