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914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10-21 14:48
    • 名称:湖南省县级融媒建设调研组到双牌调研
    • 文号:
    湖南省县级融媒建设调研组到双牌调研

    10月20日下午,由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杨国兴率领的调研组,来到双牌调研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亚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大厅、制作中心、演播室、总编室等地,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的机构设置、运营模式、平台运用、新闻节目策采编发流程,并针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规划、发展、运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杨国兴对双牌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双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足实际、创新模式,坚持高位推进建融媒,高度统筹促融合,高标建设助融通,实现了台、网、微、端的全面融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县级融媒体“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指导思想,对扎实推进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要求,下一步,双牌融媒体中心要努力整合地方党政信息资源,在现有融媒体矩阵的基础上,打造有本地特色、有影响、叫得响、大家离不开的移动客户端,有效提升下载量和点击率;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努力加强自身的造血能力,增强融媒体发展后劲。

    唐俊表示,双牌将进一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梳理建议,深度剖析问题产生的症结所在,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地进行整改;进一步紧扣问题,第一时间列出整改清单、拿出整改方案,以挂图作战的方式列出责任表、责任人,对标对表实现问题清零;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新发展,通过整改促进提升,努力整合党政部门信息资源、努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移动客户端、努力加强造血功能、努力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将双牌融媒体中心不断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