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9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6-11 11:33
    • 名称:双牌县审计局妇委会开展“六一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童心”活动
    • 文号:
    双牌县审计局妇委会开展“六一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童心”活动

       “谢谢阿姨,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林峰社区贫困儿童蒋金武接过书包、文具和食品,开心地说道。
          为营造全社会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帮助儿童健康成长,5月31日, “六一”儿童节前夕,双牌县审计局妇委会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该县林峰社区开展“六一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童心”活动。   
          活动中,该局巾帼志愿者先后为社区贫困儿童蒋金武卢玉涵等人赠送了书包、文具、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的节曰祝福 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好孩子。受助儿童们纷纷表示,感谢审计人,并会记住关爱他们的人,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的人。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让这个“六一”儿童节显得特别有意义。(文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