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34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19-09-17 10:40
    • 名称:双牌县审计局开展中秋节前说法提醒谈话
    • 文号:
    双牌县审计局开展中秋节前说法提醒谈话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督促全局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防患于未然,双牌县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廉洁过节温馨提示,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丰盛的“廉政套餐”。专题会议早部署。为净化节日风气,做好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节前双牌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及早部署工作任务。温馨微信早提醒。“两节来临之际,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请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廉洁、文明、节俭过节日。”将廉洁文明过节的纪律要求融入节日的祝福,通过手机微信平台,向全局同志发出节日的祝福以及廉洁过节温馨提示。典型案例早通报。为打消个别党员干部可能存在的侥幸心理,充分运用上级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节前警示教育,警醒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教育大家严于律己、廉洁过节。(蔡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