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0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2019-12-02 17:00
    • 名称:县水利局积极参与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 文号:
    县水利局积极参与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通讯员:唐光宏)针对责任区内违规建筑及菜地数量多、面积广、清理困难等难题,县水利局在集中整治前通过广泛告知、逐户上门宣传,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通知告示等方式向周边群众讲清当前创省卫形势,争取“屋棚”“菜园”户主支持与配合,通过集中整治,目前,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较大的改善。

    整治前

    整治中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中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近日,县水利局通过租赁工程机械,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对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杂物、杂草、菜地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活动中,大家本着水利人不怕脏、不怕累的干事创业精神,用锄头、铲子,火钳等工具对责任区内的菜地、杂草、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通过整治,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这次集中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责任区内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辖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