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44 分       类:
    • 发文机关: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发文日期:2020-06-15 11:48
    • 名称: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关于双牌县鑫旺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机制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 文号: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关于双牌县鑫旺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机制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2020615日,我局受理双牌县鑫旺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机制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对受理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0615日起(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46-7723113    

    电子邮箱:sp7723113@126.com

    通讯地址: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302室(永州市双牌县城北工业大道)   

    项目名称:年产60万吨机制砂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双牌县鑫旺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双牌县泷泊镇观文口村

    环评单位:湖北楚天焕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   报告表-双牌鑫旺机制砂(报批)

    注:1、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2、建设单位及环评机构对项目环评文件公开内容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