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1367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19-11-27 14:52
  • 名称:苏小康到何家洞镇开展党建和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 文号:
苏小康到何家洞镇开展党建和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11月25日,县委书记苏小康到何家洞镇调研项目建设、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唐冬华、唐彦、王焕金等参加调研。

驱车近2个小时,苏小康一行来到湘桂大山交接处的倪家洞风电场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在项目指挥部及各相关部门配合下,目前,倪家洞风电场的发电塔筒和风叶等设备已经陆续运抵,并完成了多台机组安装调试,力争年底第一台机组如期并网发电。

苏小康对项目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继续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进行。

在何家洞镇付家湾、何家洞等村,苏小康实地察看村级党建和脱贫攻坚情况,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并随机抽查了整改台账相关内容。

入夜时分,苏小康还与何家洞党政班子进行座谈,听取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汇报及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

苏小康充分肯定了何家洞镇的各项工作,他说:尽管山里的天气十分寒冷,但是,你们的各项工作让县委政府十分满意,倍感暖心,特别是在服务倪家洞风电场项目建设中,得到了项目业主、指挥部以及当地群众的一致认可。

苏小康希望,何家洞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自身资源,发挥人才、人脉作用,引进老乡,对接外商,加强与湘桂边界乡镇的交流合作,更好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苏小康强调,乡镇是个很好的平台,是锤炼干部本领,崭露头角,茁壮成长的舞台。有为才有位,只有把工作干好,群众满意了,才能得到组织认可。

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加强交流学习,发挥各自优势及传帮带作用,形成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当前,要重点把脱贫攻坚和党建的各项考核工作抓在手上,对照目标,逐一落实。同时,要统筹抓好其他常规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